呼呼大睡

呼呼~呼呼~

[帕梦]一起回家吧

     一些帕梦的生活碎片,但存在ooc。时间线在帕梦确定关系后。 

  墙上钟的秒针刚越过向了零,一团红蓝色的数据就出现在了宝生永梦的面前,构成了一个人形。

  “M,到时间下班了,我们一起回家吧!”叮咚,M的专属闹钟帕拉德准时出现。

  还好现在在CR里,不然帕拉德突然出现一定会吓到人的。嘛,虽然之前也跟帕拉德约定过不随便在有人的地方突然出现什么的,但是还是会担心一下子的。永梦下意识往周围看了看,捂着胸口想到。

  “没事的,M,我一定会遵守和M的约定的哦,不会随便在有人的地方突然出现的。所以,M,一起一起回家吧!”帕拉德说完对着永梦伸出了手。

  永梦看着帕拉德的笑容,坚定地抓住了帕拉德的手。

  “好呀,一起回家吧!”

  

  路过超市时,帕拉德突然说下午看到一种菠萝的新吃法,想一起试试,就进去买了一个菠萝。

  余晖透过树叶缝隙洒在两人身上,永梦回想起当初第一次见到帕拉德的样子,感觉帕拉德丝毫没有变化。虽然帕拉德作为Bugstar不会变老,没有味觉,但是他知道自己喜欢菠萝,所以才会留意着菠萝的新吃法想和自己一起尝试。

  

  一回到家,帕拉德就拎着菠萝直冲厨房。 

  “妮可给你寄的游戏我放在沙发旁边了,我先去把菠萝处理好,M就先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  永梦想起来前两天妮可酱是说过要给他寄幻梦新出的游戏的。

  闻言永梦走到沙发旁边果然找到了一个纸箱子,打开里面是印着红色狐狸的游戏卡带《假面骑士geats》。

  永梦拿出手机给妮可酱发了一个谢谢。

  “不用谢,幻梦给我寄了好几份,就当借花献佛啦!”永梦的消息才刚发出去没多久妮可酱的回复就到了。

  永梦又问了问她和大我最近的情况。聊了一会儿,帕拉德端着一盘剥好的菠萝粒出来了,菠萝芯也被细心地切成了小块。

  

  “哇,没见过的吃法诶!”永梦接过帕拉德手里的果盘放在了茶几上,又从牙签盒里拿出几根牙签放在果盘里面。

  然后用牙签插起一块菠萝粒递给了帕拉德。帕拉德顺着永梦的手,吃下了菠萝,然后坐在了永梦旁边的沙发上。

  “甜吗?”

  “甜的哟!”

  帕拉德把永梦拉进怀里,和永梦交换了一个菠萝味的亲吻。

  “M也是甜的哟!”

  彩蛋是一点点游戏日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5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