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呼大睡

呼呼~呼呼~

[帕梦]小狗会遇见心软的神吗?②

  假设帕帕是自己分裂出来的。大概是17岁左右小永梦和乖帕帕相互救赎的故事。存在ooc,存在私设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以陪我玩吗?”

  永梦看着客厅突然多出来的少年,一个卷发穿着装饰着几条彩色数据线的暗紫色衣服的少年。他趴在沙发上,用手托着下巴,嘴角还带着浅浅的笑意。

  他怎么出现的呢?永梦记得回来时有关好门窗的。或许是神明大人吗?像游戏里一样,拯救主角于困境之中的神明大人。

  但是现实不是游戏,不会有重开,也不会有神明大人……

  

  但是或许是因为很少有人在现实里这么问他,或许是因为少年眼里满到快要溢出来把他淹死的期待,永梦最终还是点了点头。


  “真是让我兴奋啊,永梦,我叫帕拉德。”帕拉德从沙发上翻身跳下来,站在永梦面前,笑得越发狡黠。

  “你好,虽然你已经知道了我的名字,我还是要告诉你,我叫宝生永梦。”

  “不过现在我得先出去吃个饭,才能陪帕拉德玩哦。”

  “果然,人类是麻烦的生物,不过陪永梦吃饭也算是一起玩。走吧,永梦。”帕拉德走到永梦身侧,自然地牵上了永梦的手。

  人类……或许帕拉德真的是神明大人吗?

  

  帕拉德的手和他的身高一样,都比永梦大出一些,藏在紫色的袖子大半的手带着干燥的温暖,好像能透过身体把自己冰冷的心脏温暖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永梦牵着帕拉德去了自己常去的快餐店。一进快餐店,帕拉德就带着好奇地看着菜单上的食物。

  “帕拉德,想吃什么吗?”

  虽然Bugster不需要吃东西,帕拉德还是决定和永梦一起吃饭。

  “永梦吃什么,我就吃什么。”

  “你好,两份招牌汉堡。”永梦点了单后,带着帕拉德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就是天才玩家M吧!我要挑战你。”旁边桌的一个瘦瘦高高的男人突然站了起来,走到永梦面前,把手里的游戏机拍到桌子上。

  “喂,永梦答应陪我玩的,你不配和永梦一起玩游戏。”帕拉德拉着男人的衣领,一把把他推得跌坐在地上。男人跟帕拉德差不多高,轻轻松松就被推倒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滚……”帕拉德把男人拍在桌上的游戏机扔到了男人身上。

  或许是因为帕拉德身上的气场太吓人了,竟然没有一个人出来拉开帕拉德,这待会儿打起来怎么办?

  “你这家伙……”地上的男人也挣扎着站起来,把游戏机扔到一边,卷起袖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帕拉德……”永梦赶紧把帕拉德拉到身后,拉起被推到在地的男人,然后鞠了一躬。“对不起。您的损失我们会承担的。”

  “但是挑战的话,请在下次比赛时再来挑战我吧。”永梦说完就拉着帕拉德走向了前台。

  “买单,连同那位先生的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回家时顺带在家门口的超市买了一些零食和泡面,大包小包的提着回了家。

  

  写得不太好,但是还是想求一下粮票,摩多摩多,谢谢大家!
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